首頁 > 好色星文 > 脫單心願被打槍!拜月老求紅線流程、禁忌一次看

脫單心願被打槍!拜月老求紅線流程、禁忌一次看

...

文章目錄

即將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大家身邊都有另一半了嗎?遲遲等不到桃花,除了戴上招桃花小物,也有很多人會到廟裡拜月老,希望求取好姻緣。日前網友分享自身求桃花的經驗,雖然拜了月老,還特地求了籤詩,但月老卻幽默回應:「命運掌握自己手裡」。

拜月老反被打槍

脫單者為了求桃花,一定會想到「拜月老」。而日前網友發文表示特地到歷史悠久的月老廟拜拜,但求到的籤詩卻寫著「卜以決疑,不疑何卜。」旁邊一並附上白話翻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由他人可決定的,由此可知,不管什麼問題,該由自己衡量,毅然做出決定,信仰可以,但是決定權仍應操在您自己手中,不應過度迷信。」

網友:三心二意不知足

網友看了好氣又好笑,就是希望求到好桃花才來拜拜,卻被月老幽默回應「命運靠自己、不要太迷信」,而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笑稱原po被月老放棄了,但也有人對於籤詩發表看法,認為原po身邊已出現對象,是自己三心二意又不知足。

...

拜月老供品、禁忌

🐟編也幫大家整理了「拜月老」的供品與流程,供品部分,因為月老爺爺愛吃甜食,巧克力、糖果都可以,象徵圓滿的桂圓和帶來人緣的枸杞也可以當作供品,以鮮花祭拜也有「開花結果」的好寓意。另外拜月老時,千萬記得穿著整齊、別把傘帶進廟裡,以及廟方提供的結緣茶絕對不能吹涼,否則千辛萬苦求來的緣分也被吹散。

...

拜月老流程

三柱香,門口拜天公(默念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年齡)➡️進入殿內拜主神➡️拜月老(明確且詳細地跟月老爺爺說明喜歡類型)➡️到偏殿拜眾神➡️參拜完畢,香插在天公爐➡️求紅線➡️三聖杯➡️紅線到天公爐順時針轉三圈過爐➡️靜待佳音~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延伸閱讀

下半年會遇到什麼樣的好事邂逅?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