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塔羅占卜|近期我會收到什麼樣的戀愛訊息?

塔羅占卜|近期我會收到什麼樣的戀愛訊息?

...

文章目錄

無論單身或是有伴侶的人,生活中都可能碰上激起或酸或甜戀愛感的小訊號,近期的你會接到怎麼樣的戀愛訊息呢?請放輕鬆向宇宙詢問一個答案吧!

A.情書

如果你是單身,關於戀愛的訊息將發生在周遭,透過親友的轉述,那些光怪陸離的感情糾葛會讓你對談戀愛這件事有些幻滅。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可能實際發生在你身上,是讓人有措手不及的發展。隱藏的戀愛訊息是:事情的變化才是常態,不變才是反常。

B.巧克力

如果你是單身,你即將接收到十分主動示好的戀愛訊號,是連續攻擊的甜言蜜語,或是對你充滿魅力的致命費洛蒙,不要懷疑,那就是戀愛訊號!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你可能會發現另一半最近好像總是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像極了某隻有四次元口袋的機器貓。

C.玫瑰花束

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發現近期有許多潛在感情關係人浮出水面,不全然是帶給你正面的滋潤,有的讓人煩躁、有的讓人疑惑,總而言之會讓你感覺既摸不著頭緒又很混亂。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近期你們似乎會因為忙於面對各種生活或職場上的雜事,讓你們的關係有些疲倦。

D.耳環

如果你是單身,近期最明顯的戀愛訊息就是你越來越不想談感情了!對你來說感情耗費精神與實質資源,卻沒帶來什麼額外好處,這會使你的態度更顯被動。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你或另一半最近可能有些冷淡,不要想太多,就只是手頭緊、沒錢沒時間搞浪漫。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延伸閱讀

不耍心機也有魅力!受異性歡迎的寶藏特質有這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