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多久沒說我愛你?愛情長跑必備5種維持戀愛感Tips

多久沒說我愛你?愛情長跑必備5種維持戀愛感Tips

...

文章目錄

情侶間的相處本身就是一門學問,碰上吵架或平淡期,想要改變更是難上加難。不過想要讓愛情起死回生,甚至長久保持新鮮感,也不是完全沒辦法!維持戀愛感的小抄🐟編幫各位整理好了~請看⬇️

維持戀愛感1

吵架不吵隔夜、做錯事要懂得認錯

兩個人相處肯定會遇到意見不同的時候,而吵架後陷入冷戰,甚至覺得睡一覺就能解決才是最危險的,因為問題沒有真正解決,反而容易在下次吵架時再被翻舊帳。尤其吵架時做錯事的一方,不要只想著堅持己見,主動認錯、表達歉意才有加分作用。

維持戀愛感2

維持神秘感,偶爾來點驚喜

神秘感總能勾起對方的好奇心,而戀愛中繼續維持神秘感也能讓平凡變得新鮮,甚至透過小小驚喜讓感情生活加溫。不過也要提醒大家~即然都刻意安排驚喜了,也要記得專注在兩人時光,不要讓手機或其他事情打擾,才是兩人相處應有的尊重。

維持戀愛感3

主動表達感謝與愛意

在一起久了總會忘了說感謝,甚至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主動表達感謝才能讓對方感受到真正的反饋,願意繼續的無怨無悔付出。另外愛意的表達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習慣而忽略反而會讓生活越來越平淡,維持戀愛感就勇敢說「我愛你」吧!

維持戀愛感4

培養共同興趣

想要兩人生活不單調,培養共同興趣很重要!可以一起做同件事讓生活充滿新鮮感與樂趣,也能成為兩人的聊天話題,用一點點小事累積甜蜜,就能讓戀愛生活更濃郁。

維持戀愛感5

充實自己!多點注意力在自己身上

談戀愛時偶爾黏踢踢,也別忘了保有獨處空間,更是不要把注意力都投注在對方身上,用心經營感情外,記得充實自己的生活,讓感情生活不只有甜言蜜語,更有深度溝通與互相崇拜。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延伸閱讀

情侶必看!小紅書瘋傳「戀愛週期表」,熱戀期居然這麼短?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