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吸渣體質!你容易吸引怎樣的渣男?

吸渣體質!你容易吸引怎樣的渣男?

...

文章目錄

簡單的塔羅測驗,看看你容易遇到怎樣的愛情(渣)高手(男),這樣的你又會陷於哪種感情狀態之中難以自拔?請在放鬆自在的狀態,向宇宙搜索一個答案吧,並從下方選出1個圖示。

...


愛麗兒

選擇愛麗兒的你,容易遇到、或本身就是那種典型無法專一的愛情高手,容易對人動情、被人吸引,又或是本身來就推崇開放式關係,知情或不知情的狀況下,陷入複雜的多角關係,最後常常陷入雖然看起來不該再挑惕什麼,卻整個感覺都不對的狀態。

白雪公主

選擇白雪公主的你,容易遇到或本身就是那種心理活動多於實際行動的愛情高手,很懂的說一套做一套,基本上就是思考的巨人、行動的侏儒,很多事情要處理的當下給你很多承諾與規劃,但最後都不了了之、毫無長進。

貝兒

選擇貝兒的你,容易遇到或本身就是那種不愛了又無法斷捨離的愛情高手,不想當個壞人、但也不想委屈自己,明明滿是埋怨與不開心,卻還是硬要給你多一次機會,不願意多付出、多擔待,但也不想背負提分手的罪,外面的人看常常會不明白,既然那麼糟糕怎麼不放生就好?

艾莎

選擇艾莎的你,容易遇到或本身就是那種對外、對內兩個樣子的愛情高手,通常這樣的狀態會讓你很難去向外界說明你的痛苦,因為對外展現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就完全不一樣了、妖魔鬼怪全都現形,所以會陷入一種改善不了,又很難尋求幫忙的狀態。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延伸閱讀

寶寶性別Party!準媽咪遭冷落險被撞,網友罵翻:標準媽寶男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