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近期的壓力指數?

近期的壓力指數?

...

文章目錄

你現在壓力大嗎?活在資訊爆炸的年代,有時候不自覺的被時間催促著,追逐眼前的海市蜃樓,忙到忘了問自己一聲「還好嗎?」來,深深吸了一口氣,試著在放鬆的狀態,向宇宙搜索一個答案吧,並從下方選出1個圖示。

請選擇一張卡片

...

選擇太陽

現在的你像海綿一樣,人生正處在蓄積能量的階段,但似乎還沒達到外界給你的最高標準,所以讓人有些焦慮、急著想找到正確的方向,這樣的壓力似乎很難排解。實際上,請回頭看看至今所累積的一切,並試著為自己的定位感到驕傲吧。

選擇月亮

現在的你與其說壓力,不如說新的開展讓你心中滿滿都是快樂、期待的正面情緒。但實際上,你必須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游刃有餘,原先維持平穩狀態的事務即將產生變化,屆時你勢必會面對需要抉擇或捨棄的壓力,因為兩手抓得滿滿的狀況是很難負荷的。

選擇星星

現在的你其實過得很滋潤呢,特別是人際上的交誼,讓你感覺到許多的歡愉與放鬆,所以壓力值幾乎沒有,但其實要特別小心樂極生悲,有些人可能翻臉像翻書一樣快,沒準反過來就統了你一刀,或壞事的來臨會讓你措手不及,試著給自己一點點警覺的壓力吧!

選擇雲

現在的你感受到的壓力值其實是偏低的,因為你似乎在狀況中找到一個可以減輕精力的方式去處理,牌面上看起來這麼做也確實可行,這將讓你不再需要承擔那麼大的責任。不過這樣的執行方式,似乎跟原本你理想的樣態有所差異,兩相比較之下,似乎會對自己感到有些惋惜或小失落,這大概就是壓力的來源吧。

塔羅占卜不論結果好壞,都是告知當下的結果,還是可以靠努力去改善避免,相信事在人為的力量,善用幸運色輔助能為運勢帶來變化,增添生活色彩。

好色

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每日宜忌相關建議,用對顏色,它會集合宇宙之力為你帶來好運氣😉

🔍幸運色馬上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