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收假不Blue!日本OL「元氣小物」,上班滿滿電力、自信UP

收假不Blue!日本OL「元氣小物」,上班滿滿電力、自信UP

...

文章目錄

放完連假是不是很不想回歸上班、上課的日子呢?收假的痛苦小編也深有體會,不過有日本OL在網路上分享在工作低潮期,甚至是心灰意冷時,會在包包裡放入「元氣小物」,讓工作中的自己更有精神和自信。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

圖片來源/翻攝さてよ Twitter

而這個能讓人得到電力回充的小物就是做成原子筆的美少女戰士變身器,因為只要當她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時,她都會看看包包裡的變身器,彷彿也是告訴自己也有同樣的強大能力,以此提升信心。另外也有懷孕的準媽媽在生產前,特地將變身器放入媽媽包裡,為生產做好心理準備。

為了讓大家在收假不會Blue一整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幾樣辦公室質感小物,可以依照幸運色搭配,讓美好的一天變得更愉快,或讓收假的日子不那麼煎熬喔~

藍黑色:頸枕

午休時間最需要的就是它了吧!別看頸枕小小一顆,不用趴在硬硬冷冷的桌面上,說不定有了它還能睡得更好,讓電力充飽,下午繼續奮鬥。

灰白色:擴香片

讓小小的辦公空間充滿香氣的擴香片,讓人聞了心情也會跟著愉悅。擴香瓶因為有打翻的風險,而擴香片就沒有這樣的危險,放在角落不佔空間也能發揮效果。

粉紅色:茶包

早上喝過咖啡,下午茶時間泡杯花茶或紅茶,也能讓收假blue的你得到小小慰藉。

綠色系:水耕植物

整天盯著手機、電腦,眼睛又痠又疲累?這時候小小的水耕植物就可以成為3C以外的放鬆小物,也有美化辦公桌和清新空氣的效果喔!

黃棕色:木質收納盒

讓雜亂的辦公桌變得乾淨整齊,也能讓煩躁的心情得到緩解。雖然壓克力的透明材質可以一目瞭然,但木質色系讓人有沈穩的感覺,更能讓人放慢步調,不急躁。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