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巨蟹座知多少!體貼、溫暖、包容力max,碎碎念只為這原因

巨蟹座知多少!體貼、溫暖、包容力max,碎碎念只為這原因

...

文章目錄

大家對於巨蟹座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或者身邊巨蟹座的朋友們有什麼特質嗎?是最愛家、照顧朋友、愛護家人?還是比親媽更可怕的碎碎念呢?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平常的巨蟹座

對人和善、包容力max的巨蟹座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小姐。當你看到內向、害羞的巨蟹座,那代表他跟你還不是很熟,因為他們對於新環境、人事物,都會保持警戒,默默觀察後再行動。不過巨蟹座會對新事物充滿好奇,擁有不排斥新事物卻又戀舊的雙重個性。

對於友情

面對不熟的人都只有一號表情,真正的朋友才能看到他們情緒化的一面。而體貼的巨蟹座懂得換位思考,和一起罵人同時又正能量的開導你,時時記住你的喜好,把你擺在友情第一順位,重視、關心、處處維護你。

對於感情

與生俱來的母性讓巨蟹座對於感情更加渴望卻敏感。重視家庭的溫暖與安定,但很容易因為過去經驗或敏感情緒而變得顧影自憐。而如果身旁的另一半是巨蟹座的朋友,「碎碎念」和「執著、保護」都是他們帶有愛意的表現,他們會是最佳的心事傾聽者,也是戀人和家人的堅強後盾。

好色

🔍幸運色馬上看-好色app擺脫複雜難懂的星盤、命盤解釋,輸入生日、性別,就能輕鬆得知每日幸運色、宜忌及建議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