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色星文 > 「單身到戀愛」你該知道的8件事!

「單身到戀愛」你該知道的8件事!

...

文章目錄

...

單身的你

以為戀愛就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是身邊會突然出現一個霸道總裁、霸氣御姐,然後一路打鬧就這樣在一起?請篩除這些偶像劇情節,無論是現在單身或母胎單身,請先服用以下溫馨建議:

1.經營自己,無論內在、外在,豐富自我都是一件好事。

2. 設定擇偶條件可以!但不要只想找身高180公分,有才有錢的帥哥或仙氣飄飄美得冒泡的美女,找到和自己擁有相同價值觀、相似興趣的人會更適合你。

3.千萬不要限縮社交圈,始終待在同一個圈圈裡,鬼才看得到獨一無二的你、妳!

...

曖昧的你

好不容易托展社交圈圈,認識了新朋友後,也別急著認定彼此,多一點時間多一點認識,說不定會發現更多可能性😊(可能不在一起或可能在一起)。

1.別像老媽子24小時照三餐關心、問候,抓得越緊,對方越可能被嚇跑;相反的,也不能搞失蹤,「若即若離」有點距離才更顯朦朧美。

2.認識一段時間後,雙方也許會展開一日約會,這是觀察對方的絕佳機會,聊天、互動的細節中反而更能看出這個人的習慣、觀念與態度。

...

戀愛的你

恭喜脫單🥳戀愛的甜蜜就像兩人一起戀愛的你泡在蜜糖罐裡,但時間拉長一點,或許沒有過去的緊密,但更多的是慢慢建立的默契與情感。不過魚編也要小小提醒~

1.談戀愛不是當瞎子,無底線包容只會養成王子、公主病

2.真實做自己比包裝後的你更好

3.儀式感不能少,有時候一個擁抱、牽手,一句關心、問候更勝禮物和驚喜

推薦文章